close




這次是使用餐卷,旅展買的。
訂了好多次,總算訂到位置了。
到了現場一看,位置真的不算多。難怪一位難求。




用餐區





 這裡離食物取用區較遠,不過多走多消化,就可以多吃一點啦!


桌子上用品組,設備調味料齊全。
也很貼心附有濕紙巾。








食物樣式種類以下午茶來說還算可以,但雪莉個人覺得已經勝過晶華下午茶!

生魚片,海鮮區。一直人潮擁擠,拍不到照片。

只好拿放到盤子上的充數!
海鮮區有生魚片,蝦子,旭蟹,生魚片醋飯,海鮮沙拉,壽司~等等。



這區食物都沒甚麼人取用,炸雞我覺得肉好老!



海鮮煎餅,入口很乾柴,不美味




熟食區照片





切仔麵 燙青菜 料理區。


大推蝦子,真的很鮮,蝦子甜,無腥味
!
每隻蝦子又超大隻,頭好壯壯。雪莉我狂嗑超多隻,超滿足



從照片可以看出蝦子有多新鮮!
嗚~看到照片好想再訂位!


生魚片就不是我管轄範圍,因雪莉我不敢吃生魚片。
但胖胖說生魚片讓他很失望,不新鮮,肉質也不好。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啦!

 

還有還有旭蟹,也算新鮮,但個人不太會吃蟹!意思意思吃了一隻。
倒是看到隔壁桌爸爸拿了滿滿好幾盤,一直狂嗑,佩服佩服!



這道小三明治也很好吃,大約一口左右。好看又好吃。

 



熟食區還有關東煮,讓我覺得很妙。
居然出現在下午茶吃到飽裡面,不是很佔胃裡空間嗎但到是看到不少人拿。
不過因我不愛這類食物,便沒取用。

個人覺得大多數鹹食種類表現都算可以。
沒有會讓人特別驚艷的感覺。




















巧克力噴泉,現在好像吃到飽甜點都要有這道。流行嗎?



不過甜點倒是出呼人意料之外。表現都很突出。
話說雪莉我真的不愛甜點,
但我覺得大倉酒店的甜點比艾美酒店探索廚房的甜點還要好。
CP質也較高。<畢竟價錢就差了快200元!可以買三個便當耶!>

例如這道生巧克力,真的是只有大拇哥一個,讚啦!
入口稍微苦味,含在嘴包有陣陣巧克力香味!





另外,還有推薦飲料吧的果汁!真得喝得出來是新鮮現打果汁。
跟外面用香精泡出來完全不同。
狂喝兩大杯,都還想外帶一杯走。

這次用餐經驗感覺還不錯,若下次有機會,會再考慮再去。
但前提是要有餐卷啦!
這樣才划算呀!
整個就是貪小便宜一族!

短短食記分享!

餐廳資訊
大倉久和大飯店
歐風館

用餐日期:2013.03.17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2F
電話:02-21815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