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去泰國的前幾年,
不知為何選的飯店位置都是位於BTS Chong Nonsi 附近。
可能是習慣使然吧!

飯店名稱:
Glow Trinity Silom
飯店官網http://www.zinchospitality.com/glowbyzinc/silom

飯店名稱: Glow Trinity Silom
這間也是位於BTS Chong Nonsi 附近。
BTS走路約5分鐘,

路口一樣有7-11 boots 買點小東西,購物還算滿方便。
飯店旁邊中午還有個當地人吃飯小食堂。
食物都還滿便宜好吃。
這間飯店我住過三次,
泰國這麼多便宜飯店,
我還可以住過三次,真的很誇張!

 

但雪莉真的覺得這間飯店價格便宜,物超所值呀!
我訂到的價格都約1500-1650左右。
 

但房間大小適中,雙人床夠大夠好睡。
浴室的沐浴乳,洗髮乳都超大罐。
不會像有的飯店小家子氣都給超小罐!重點是也很好用。
雪莉我以前住飯店,都會再另外跑去買沐浴,洗髮用品。
住這間完全不用再另外買。好省錢!
整個歐巴桑心態!哈哈!



且還貼心在洗手台附有洗手乳。
雪莉個人覺得洗手乳比肥皂方便多了!
真不懂為什麼飯店大部分洗手台都是用肥皂。


房間裡也有一面超大穿衣鏡,很適合泰國血拼需要。


房間躺椅,滿適合放血拼物品。




房間床邊小檯燈,滿適合在睡前看一些旅遊資料,燈光很溫和。






小小吧檯!




免費飲料吧。



保險箱+浴袍。




浴室是乾濕分離,很乾淨唷!
大推這間飯店!CP值高,房間乾淨,交通便利!

 

飯店名稱:The Heritage Silom Hotel
飯店官網:
http://www.theheritagebangkok.com/


介紹第二間飯店The Heritage Silom Hotel這間也是位於BTS  Chong Nonsi 附近
稱離
BTS 走路約30秒左右。
事實也的確如此。這間也是女王旅遊書上有推薦過的。

 

但雪莉倒是對這間印象沒有很好。
首先辦理住宿登記跟退房時,
明明就只有我們這組客人,但櫃台人員卻是可以硬生生處理20幾分鐘。
且重點住宿登記時,處理了20幾分鐘,尚未處理好。
只好告訴櫃檯人員說晚上回來再處理。
畢竟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
整個就是讓我大傻眼。畢竟出國旅遊,時間就是金錢!!!
碰到這種情況,只能兩手一攤,笑笑帶過!







迷你小吧檯。




冰箱內飲品則是要收費用的。



沐浴用品,我覺得2個人根本不夠用。




浴室也是昏黃燈光。

另外我覺得房間都是昏黃燈光,
對女生要化妝實在不是挺方便的。
很怕化成大濃妝出去嚇到泰國仔。

 

另外我很care浴室的整潔,老實說這間清潔度真的很差。
水垢一堆,洗澡時又會有點小淹水。

另外有人在網路分享游泳池水很乾淨,
但我實際去看,水濁濁的,看起來髒髒的。
不知是否是我要求太高啦!

雖然真的交通方便,
但相關細節真的令人失望。且飯店人員也都擺臭臉,看了心情就不好!
但網路上對這家的風評是好壞各半。
以雪莉來說是不會再住第二次了!
CP值--超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