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部落客分享曉確幸餐廳
內容不外乎,場地美,食物佳。
一直想去嚐鮮看看。


某天,意外經過,等待人潮又不是很多。
立馬跑去登記候補位置。
幸運地,等待20分鐘就到了!




先介紹餐廳環境 ,入口處有個大裝飾書櫃+鑽石結帳候位櫃檯(好像沒拍到)




這個比較接近餐廳實際光線









餐廳整個屬於縱長行,位置跟鄰近桌不會相隔太近。
這點我喜歡!
不會感覺你一講話,鄰近桌都聽到你聊天內容!
要偷偷講別人壞話都害羞!哈哈!





最後方有個小吧檯,布置得也很溫馨!
照片莫名遺失!


這天我們點了網路推薦西班牙烘蛋+仙人掌義大利麵


餐廳菜單,厚厚一本。還滿有質感。



傳說中的仙人掌義大利麵,顏色鮮艷,擺盤漂亮。
分量我覺得女生吃剛剛好,但男生吃的話份量可能就不太夠@
不過這種餐廳本來就是吃氣氛,不是吃飽的啦!
要吃飽可能要夜市或便當店比較實在也比較符合經濟效益!
阿~離題了!

麵條很Q,有彈性,花枝也算新鮮!
吃到後來也不會有很膩口的感覺!
只是真的沒那麼神奇,網路推薦的那麼美味!
個人覺得很多家義大利麵都大勝過於他!






西班牙烘蛋,端上桌時我好期待!
但一入口,我失望極了!
真的很一般,蛋很乾,裡面的餡料混合在一起有種很不搭的感覺!
吃了幾口便不想在動它!




義大利麵附的沙拉+濃湯!



湯就是一般外面的公司湯,普普通通沒甚麼特色!
而沙拉更是有股怪味,我超愛吃青菜,沙拉這類食物。
但這沙拉我也是吃幾口而已!
聽朋友說如果沙拉裡的青菜沒洗很乾淨,就會有這種怪味!

吃到這裡我已經有點難過~滿心期待這次的餐廳
真的不要期待太高,免得失望越大!

但我跟胖胖真的很鐵齒!
想說點個著名甜點,但我又不愛吃甜點,鬆餅之類。
整個很不女孩,根本是女孩身,男兒心!

硬是點了個店員推薦的甜點吃吃看!




這道甜點到是有讓我驚豔到~
不過等這道甜點時,等了30分之久,重點是那時餐廳沒什麼客人。
一度跟店員說如果沒做的話,就不用上了。
後來店員才急急忙忙送上來。
我猜他們應該是忘記了啦!

這道甜點甜而不膩,麵包不會過軟,過硬,柔軟度適中。
水果也新鮮。
作為飯後甜點剛剛好。

這天不知是店員都是新人,還是生意好。
很多小細節都疏忽。
要個餐盤,刀叉,水。都等很久。
口頭告知你馬上來,卻都未來。
這點真的要改進一下!

最後總結,如果是想嚐鮮。
是可以試試看,畢竟場地真的滿美!
拍照起來真的很漂亮,難怪成為很多部落客外拍地點。
但要有心理準備,食物就是普普通通而已。
但食物這東西,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
或許是我比較挑剔,覺得美味的人應該還是大有人在吧!
自行評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